CT Hunter 城市獵人 X 第七屆傳科營 第三階段名單公布】

 

第三階段錄取名單如下:(依報名成功時間順序)

陳冠儒、葉庭維、屈怡文、王長敏、廖苡伶、趙芸

 

恭喜以上6位同學,第三階段錄取的同學請於5/25() 17:00前匯款至指定帳戶,並填寫匯款確認單,確定繳費完成後,我們將會在一週內寄出電子郵件通知繳費成功。

 

匯款資料:

受款人姓名:王廷瑄

金額:肆仟捌佰元整(錄取同學統一先匯款新台幣4800元整,符合團報同學會收到電子郵件通知並在營期當天收到退款新台幣300元整)

郵局代號700

郵局局號帳號0121023 1119552

匯款確認單: http://goo.gl/forms/HXHKoBSZWE

 

另外,本屆傳科營原本預定錄取60位同學,但由於男女宿舍分配人數的問題,將只錄取59位同學。如有不便請多見諒。

 

期待七月份的營期與你相見,如有任何問題歡迎寄信過來詢問或是撥打

總召 陳昱彣 TEL:0937-025-445

副召 楊淑斐 TEL:0963-613-720

執秘 王廷瑄 TEL: 0939-223-725

2016 CT HUNTER 城市獵人 X 第七屆交大傳科營

arrow
arrow

    nctuctc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