眾所矚目的第一階段名單公布囉!!!

名單如下:

郭玟妤、吳品云、蔡嘉穎、張中昀、林芮羽、彭珉琦、潘韻婷、金玉婷馮欣潁、柯茗聿、

吳柔欣、李函澐、林芷妤、郭宜真、林芸竹、葉孟澐、林家萱、鄭靖儒、徐宇昕、張耘瑄、

林嘉蓁、楊珂溦、陳沛婕、趙于甄、張婷雯、方韶慈、陳昀妘

 

恭喜以上27位同學,第一階段錄取的同學請於4/25()前匯款至指定帳戶,並填寫匯款確認單,否則將會視為放棄錄取資格哦!

確定繳費完成後,我們將會在1-3天內寄出電子郵件通知繳費成功。

 

匯款資料:

受款人姓名:王廷瑄

金額:肆仟捌佰元整(錄取同學統一先匯款新台幣4800元整,符合團報同學會收到電子郵件通知並在營期當天收到退款新台幣300元整)

郵局代號700

郵局局號帳號0121023 1119552

匯款確認單: http://goo.gl/forms/HXHKoBSZWE

 

第一階段沒有錄取或是來不及繳交報名表的同學也別灰心,只要在5/6()前繳交報名表及填寫表單,都有機會在第二階段錄取呦。

 

期待七月份的營期與你相見,如有任何問題歡迎寄信過來詢問或是撥打

總召 陳昱彣 TEL:0937-025-445

副召 楊淑斐 TEL:0963-613-720

執秘 王廷瑄 TEL: 0939-223-725

 

arrow
arrow

    nctuctc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